舒小梨

想见你

幸福接力!


艾特我的是亲爱的小郭@半夏夜曲 


发起人@-想吃板栗-(在龟速评论ing) 


原帖幸福接力 


 这张照片就是立春的时候放仙女棒!我还记得那时候我的未来领导(其实就是我爸妈的好朋友)拿了仙女棒出来 虽然我过年和家人出去玩的时候已经放了 但是这次和弟弟妹妹们一起放感觉还是很不一样 那天晚上我们在饭店吃饭叙旧 怀念了一下子小时候🥹

  这张照片是我暑假里考试的截图 那时候考的是物理 考完了我真的没事干就在草稿纸上写文哈哈哈哈哈 后来交完卷子了浅浅拍了一个照片 为什么觉得它代表了一些幸福感 其实当时是觉得很烦啊暑假还考试老师还一直让我们两只手放镜头里 但是那时候文思泉涌 就很好!

这个是我在看小周老师直播的时候 最后我发了个好好休息他好像看见了特别温柔的说“好 好的~”我当时一整个撅过去哈哈哈哈哈 也给了我迷茫的时候前进的力量!


想为大家分享的一首歌是小翟翟潇闻的《请伴随我就一直跑》是我们小澈里的一首歌 制作人也是我喜欢的小李老师 我很喜欢这个词 所以希望2023


“此刻光芒温柔 我可以抬起头 去感受 这宇宙 每一颗小小的星球。”


新一年慢慢的去感受这个世界 发现幸福和美好吧~

@香芒奶昔O @Lovesick_Chelsy @糯糯泡飯 @粟喜 @芝麻sesame (没有问过大家的意愿私密马赛 如果不想参与那真的不好意思艾特你啦!小郭上面已经艾特了~)








评论(2)

热度(9)